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开展“一乡一品”之助力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吴茜   时间:2021-10-27 10:19:34   

  宿松融媒讯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优势,带领全乡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一乡一品”志愿服务活动,在建设美丽文明的乡村中贡献力量,10月27日上午,河塌乡团委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引领,组织了一批青年志愿者加入到助力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的活动中来。

0BFE3164@C3809C60.C4AC7861.jpg.jpg

  一群穿着绿马甲的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服务打开了河塌乡的文明之窗,他们深入到乡集镇各片区,对分包区域内卫生死角、背街小巷、临时摊贩点等场所进行卫生打扫,同时,积极向居民发放倡议书、宣传文明乡镇创建知识,引导号召广大居民维护街道卫生环境,保持干净整洁,停车摆摊遵守公共交通秩序,不乱停乱放车辆,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集镇氛围。

  在街道小巷里,在农贸集市区,“绿马甲”成为一道道最亮眼的风景线。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夹子、铁铲等工具,对街道沿线的垃圾、杂草、废弃物进行清理,对占道摆放的立式广告牌进行规范放置,垃圾清运车来来回回将清理出来的垃圾杂物运走,在大家的忙碌中,集镇逐渐变得越来越美!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树立“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文明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文明河塌的建设增添了一份青春的活力。(通讯员 吴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