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人大代表爱心助学 回馈社会彰显担当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时间:2021-10-11 15:17:29   

  宿松融媒讯 10月11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宿松县供销合家福总经理、华强生态农业基地负责人陈华明到河塌乡关工委捐赠助学资金1万元,救助贫困大学新生5人,每人2000元。

  陈华明,男,1975年9月生,中共党员,河塌乡安元村人,作为人大代表他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2016年底,在脱贫攻坚时期,他积极参与脱贫大业,开发蔬菜大棚500余亩,带动60余户贫困户脱贫摘帽。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最严峻最危急之时,他毅然勇担大任,一心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尽责,建立赈灾募捐新渠道,并带头慷慨解囊,帮扶救济困难群众。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服务群众落实处 履职尽责显担当。

  陈华明说道,“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感受到的是沉甸甸的责任,只有把群众的利益怀揣心间,才能更好地履职尽责,才能成为一名称职的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乡村振兴为目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为河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杨腊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