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派出所党支部以案明纪 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派出所  作者: 季皓皓   时间:2021-10-08 11:45:53   

  宿松融媒讯 10月6日,河塌派出所党支部集中学习《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河塌派出所党支部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由河塌派出所党支部书记主持并作总结。

  会上,河塌派出所负责人领学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相关通报,要求全所民辅警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加强道德修养,特别是在“国庆”期间,更要加强学习,引以为戒,不踩红线,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好党员和好干部。会上还研究关工工作。

  近年来,河塌派出所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讯员 季皓皓)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