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国庆要有仪式感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杨腊梅   时间:2021-10-07 09:50:32   

  宿松融媒讯 10月1日,河塌乡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发起“国庆要有仪式感”主题活动,大家一起向祖国表白。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活动中,大家精心设计,创意十足,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我爱你,中国”的心声。早上8点,五星红旗在乡文化广场缓缓升起,一个个意气风发的面孔在国旗下绽放,与国旗同框,与国歌合唱,用微信、抖音等社交软件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他们用最简单质朴的方式为祖国72岁生日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为祖国送祝福,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

  祖国强且盛,青春正当时。我们流淌的血该是国旗的鲜红,我们追随的光应是五角的星光。河塌乡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携手奋进,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谱写河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一个更加繁荣的祖国而共同努力!(通讯员 杨腊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