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爱暖心田 助我成长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杨腊梅   时间:2021-09-30 15:59:32   

  宿松融媒讯 9月30日上午,《爱暖心田,助我成长》苏南流动党委爱心助学慰问团到河塌乡开展慰问活动,河塌乡人大主席吴旺华、党委副书记欧华君、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70f24c341650fa4962be66013dca9fe.jpg

  活动伊始,欧华君代表乡党委政府对爱心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所有在常州打拼的爱心企业家们的扶贫助学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活动中,宿松县驻苏南流动党委书记石松华代表苏南宿松爱心人士、常州宿松经贸文化促进会、中共宿松县驻苏南流动党委会,宣读了《“爱暖心田 助我成长”慰问信》,并宣读接收慰问学生名单。他告诉同学们,其实你们并不孤单,在我们伟大的中国,构建幸福和谐社会的今天,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好心人士一直在关注着你们。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求学机会,积极培养健康、成熟、向上的心态,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实现最大的社会价值,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有志青年。

4e54dc9196834c7fcd6ebf30f150a2c.jpg


  随后,爱心人士为12名贫困学子发放了爱心善款、爱心慰问匾、爱心书包、励志书籍等,并与受助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吴旺华强调,常州企业家们对同学们的关怀是一种从精神到物质的全方位的关怀,真诚地希望同学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正确的人生航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做一个忠心献给祖国,诚心献给他人,爱心献给社会,孝心献给父母,信心留给自己的新一代学子。(通讯员 杨腊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