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杨腊梅   时间:2021-09-30 08:54:47   

  宿松融媒讯 9月29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到河塌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县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宿松县委党校讲师朱喆同志作宣讲报告,全体乡机关干部、乡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书记、各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43cd83f755095edd966f5b8d246ccad.jpg

  会议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及百年党史给予的深刻启示与伟大号召。近一个小时的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指导意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深化了乡村干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强调,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村要以此次县委宣讲团来全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扬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通讯员 杨腊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