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为“四有”军人送喜报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  作者: 杨腊梅   时间:2021-09-29 15:42:04   

  宿松融媒讯 “恭喜恭喜!你家小孩在部队荣获了新时代“四有”军人称号!”9月28日上午,河塌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来到四利村现役军人刘洋家中为其家属送去“四有”优秀军官喜报。

eb957739d881a75101f6c21e5947c97.jpg

  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其家属生活、工作、身体等方面的情况,由衷的感谢家属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感谢他们对部队和国防建设的关心支持和默默奉献。同时希望刘洋同志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现新时代“四有”优秀军人带头作用,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近年来,河塌乡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军人荣誉感。通过简朴而隆重、氛围浓烈的形式上门送喜报,不断提高军人的荣誉感,坚定军人建功立业的决心,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杨腊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