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汇口镇:月满中秋 情暖夕阳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严琳琳   时间:2023-09-28 11:18:31   

  宿松融媒讯 9月28日上午,汇口镇党委书记胡结兵带队到汇口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以及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的中秋节。

  胡结兵与老人们打招呼、聊家常,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将带来的牛奶、月饼一一进行发放,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老人们看在眼里,暖在心头,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幸福开心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

  胡结兵还实地察看了敬老院老人们的食堂、宿舍和院内环境等方面情况,重点检查了敬老院的消防安全、日常管理、食品安全等风险隐患,督促敬老院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管理意识,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让入住老人们吃得安全、住得安心,并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关心关爱老人,用心服务,让老人们安享幸福晚年。(通讯员 严琳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