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汇口镇:双节来临不放松 共抓安全护民生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史云飞 叶坤   时间:2023-09-27 16:39:11   

  宿松融媒讯 为营造良好节日气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9月27日,汇口镇应急办与辖区派出所联合开展“双节来临安全生产检查回头看”行动,全面压紧压实安全责任。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回头看”行动主要针对前期摸排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核对复查其整改落实情况,并对集镇内各类人口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燃气、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电器线路、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安全隐患再排查,及时消除了前期工作中排查到的个别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做到“问题不遗留、整改要到位”,确保各项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全部落实到位,为双节来临之际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要以百分之一百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警觉性,确保安全隐患排查落到实处,防止大小隐患反弹。下一步,汇口镇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高压行动,不定期开展“回头看”,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作为头等大事,要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提升应对各类应急处置能力水平,筑牢安全责任底线,让群众在安全祥和的环境中度过愉快的双节假期。(通讯员 史云飞 叶坤)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