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大手牵小手 走好成长成才路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石红霞 黄凌卉   时间:2023-06-05 16:49:51   

  宿松融媒讯 为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6月4日下午,县民政局、中华儿慈会联合汇口镇民政办在三兴村儿童之家联合开展“儿童成长家园游园活动”。

  活动过程中,来自中华儿慈会天使之家的老师与小朋友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小朋友生活、学习情况,带领小朋友一同参加“时钟陷阱”“表情大挑战”等室内儿童益智类游戏,让小朋友们活跃了思维,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室内游戏结束后,与小朋友在室外进行“疯狂五子棋”“车轮比赛”等团队合作类游戏,提升了小朋友们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

  活动结束后,中华儿慈会天使之家的老师们邀请小朋友填写问卷并发放了关爱儿童游园会礼品。“这是一次我们玩得都很开心的活动,不仅玩了很有趣的游戏,还认识了新朋友,下次我还会积极参与!”三兴村的小朋友们说道。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汇口镇民政办将持续关注困境儿童成长,以三兴村儿童之家为主阵地积极开展各类困境儿童关爱活动,与困境儿童携手前进,陪伴他们走好成长成才路!(通讯员 石红霞 黄凌卉)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