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开展放心家政“回炉”培训会直通车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严琳琳 唐紫景   时间:2023-03-29 09:17:00   

  宿松融媒讯 为推动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积极破解家政服务“不放心、不好找、不省心”等问题,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家政服务队伍,3月28日下午,由县妇联主办、汇口镇妇联联合宿松县放心家政公司承办的家政“回炉”培训直通车在汇口镇开设育婴、养老护理、保洁三场培训会,此次培训会共吸引55位家政服务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培训教师以“理论授课+典型个案+实训操作”的方式授课,带领培训人员学习育婴操,深入了解老年人经常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并现场演示如何帮助老人使用轮椅和拐杖,引导培训人员积极参与情景模拟,强化学习效果,使每一位培训人员都深入掌握家政服务的必备知识和技能。

  下一步,汇口镇妇联将进一步开展十大“暖民心”行动系列活动,加大家政服务业培训和“回炉”培训力度,重在畅通家政服务人员技能成长发展路径,提高家政技能水平,搭建就业平台,形成“放心家政”管理长效机制,有效提升家政服务行业水平。(通讯员 严琳琳 唐紫景)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