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举办退役士兵返乡欢迎活动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石红霞 贺俊   时间:2023-03-21 16:57:47   

  宿松融媒讯 3月21日下午,汇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活动座谈会,让退役返乡士兵感受家乡温暖,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参军光荣、退役荣光”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座谈会上,徐盛武向退役返乡士兵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退伍后的新生活,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成为各行各业的建设者、生力军。退役士兵代表乔孔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经历和感想,对于自己人生中有一段从军经历,他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在退役复学后,我会始终坚守军人本色,以部队优良的作风带动和感染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多参加学校活动,在学校这个新战场上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退役士兵乔孔说道。

  下一步,汇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打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组合拳”,根据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意向解读相关政策,组织退役士兵参加市、县举办的技能培训班,增强退役士兵就业核心竞争力,让退役军人为各行各业贡献力量、再立新功。(通讯员 石红霞 贺俊)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