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召开人社重点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胡欣欣 石红霞   时间:2023-03-21 16:45:30   

  宿松融媒讯 3月21日上午,汇口镇召开全镇人社重点工作推进会,调度第一季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镇分管领导、人社所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人社协理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城乡居保各村(社区)当年缴费到账人数、完成率、人均缴费提升情况,并由完成情况较好的三洲村现场交流宣传动员经验;此外,会议还就2023年度公益性岗位开发、就业创业贷款等重点工作展开了详细部署。镇分管领导强调,一要注意时间节点,各村(社区)要针对5月前的缴费集中期,发动片干、网格员再加压、再宣传、再动员,并分析缴费失败原因,着力做好提档、补缴等工作;二要抓好公益性岗位扩容增质,根据实际需求及工作开展需要,合理确定公益性岗位开发数量、岗位类型、安置性对象范围;三要持续推进全民参保,确保符合参加城乡居保条件的群众完成100%参保,完善参保佐证材料,确保全民参保工作有进展、有成效。(通讯员 胡欣欣 石红霞 )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