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春日宴 诗酒趁年华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吴晴   时间:2023-03-20 10:49:01   

  宿松融媒讯 莫问桑田事,但看桑落洲。近年来,汇口镇通过综合治理、生态修复,建立绿色走廊,打造宜居生态园,还三江口水清岸绿之美。春暖花开时,邀约三五好友,或携家人一起来汇口感受生态农业的魅力。

  春天的桑落洲绿意盎然、花木成荫,清风徐徐吹来,花草清香令人陶醉,江岸为界,落日余晖、风车船舶,远处的天高鸟飞和近处的鱼翔浅底,工业和农业相辅相融,让人流连忘返。

  春天的北沿江花黄叶绿,远可观万亩良田绿浪滔滔,近可听风吹麦浪如笛似箫,天气晴好时,勤劳的蜜蜂在田间东奔西顾,悠闲的报春鸟在枝头西望东张,处处透着清新的空气,处处都沁着希望的芬芳,令人心清气爽。

  春天的八里江多了一份细腻和包容,用清澈的春水舒缓地散发着她迷人的魅力,毫不吝啬地回馈着大地,与其说是观景,更不如说是听水,不论是雨后还是晴空,都如诗如画,在汩汩的流动中让走进她的人多一份眷念,少一份烦恼。(通讯员 吴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