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开展“法律六进”进村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宋显炜   时间:2023-02-22 10:26:55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开展“法律六进”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树立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的意识,近日,汇口镇司法所、综治办及妇联到村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进村入户向群众讲述宪法的发展历程、如何保障宪法的实施等相关内容,重点宣传了宪法与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并带领大家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庄严宣誓,进一步增强了村干、党员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意识。

  此次活动中共计发放了宣传折页100余份,回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通过宣传让群众对宪法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了解。群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决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通讯员 宋显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