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汇口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陈虎 唐紫景   时间:2023-02-01 08:25:10   

  宿松融媒讯 为了让困难群体度过一个快乐的元宵佳节,让他们感受到志愿者的关心和温暖,日前,汇口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困难群体慰问活动。

  春节刚过,随着外出务工人员越来越多,留守儿童的数量也逐年上升。30日下午青年志愿者到部分留守儿童家中与其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及健康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争做有为少年,同时鼓励他们要敢于面对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保持良好的心态。由于父母在外务工,大部分留守儿童平时都是由爷爷奶奶照顾,青年志愿者专门与其监护人进行沟通交流,不光要关心孩子的学习成绩,更要关心孩子的成长,注重心理疏导和教育,为其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并提醒他们有问题及时跟镇团委联系解决。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对留守儿童送去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对孩子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更加坚定信心面对未来的生活。下一步,汇口镇团委将进一步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群体,帮助他们切实解决实际困难。(通讯员 陈虎 唐紫景)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