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妇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史云飞 姜中云   时间:2023-01-30 15:11:28   

  宿松融媒讯  1月30日上午,汇口镇妇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镇妇联主席姜中云主持,镇妇联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社区、村妇联主席参加。

  会上,姜中云围绕“以先进妇联模范为导向,促进该镇妇联群体积极向上;以模块管理为源头,促进妇联参与社会治理能力提升;以镇村妇联建设为重点,促进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提升”三个方面对2022年镇妇联工作做了回顾及总结,并立足汇口实际,对乡村振兴巾帼志愿服务、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美丽庭院创建、江豚保护等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进行新部署和新展望。

  “此次大会的意义在于,我们更能够明白妇联工作深层意义,对接下来的工作,我们也抱有十分的信心,希望广大的妇女朋友与关爱妇女健康的朋友们与我们一起为汇口的半边天事业添砖加瓦。”龙潭村妇联主席这样说道。

  下一步,汇口镇妇联将继续以“家庭行动日”活动、妇女维权、重症妇女帮扶、慈善助学等基础工作为指导,多参与社会治理与社会建设中的大潮中,用巾帼之力再创妇女荣光。(通讯员 史云飞 姜中云)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