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情系独居老人 让“空巢”变“暖巢”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史云飞   时间:2023-01-28 16:10:22   

  宿松融媒讯 近日,上海海鑫洲实业有限公司携手汇口镇龙潭村志愿者服务队赴龙潭村开展“敲门独居老人 献温暖送爱心”走访慰问活动,向该村多户独居老人捐赠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image.png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深入独居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通过交谈了解老人的家庭、身体、经济收入等基本情况,询问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积极为老人们排忧解难,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

  接下来,汇口镇还将持续关注辖区特殊困难空巢独居老人的新春生活幸福感,开展电话关怀服务,长期为老人提供生活物资、防疫宣传、心理疏导等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政府与社会的关怀关爱。(通讯员 胡欣欣)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