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年画送上门 情暖军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胡欣欣   时间:2023-01-28 15:20:12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做好拥军爱属、拥政爱民工作,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在新春佳节之际,汇口镇龙潭村开展“迎新春送年画  情暖退役军人”上门活动。

  活动中,村退役军人服务专干和退役军人志愿者通过走访入户、集中发放、电话联系等方式,将一幅幅年画、春联和慰问信送到辖区每一位烈属、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其他优抚对象手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生活身体近况,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及新春的祝福。退役军人李先生接过工作人员送上的年画和激动地说:“拿到年画,我感到很光荣。年画不仅仅是一张贴在墙上的日历,它传承的是一种精神,更是一份军人的荣誉,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爱,也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同志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帮助。”

  此次活动,为退役军人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营造了不一样的“年味”。(通讯员 胡欣欣)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