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冬季整治再发力 人居环境再提升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胡欣欣   时间:2022-12-27 10:54:33   

  宿松融媒讯 12月26日,由镇村干部、党员代表、志愿者、村民等组成的一支支“清洁小分队”穿梭在汇口镇各村(社区)的街心巷道,持续深入开展全镇冬季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活动。

IMG_4135(20221226-150347).JPG

  当前已进入冬季,树叶柴火成为老大难,活动现场,全体镇干及村委会党员干部深入各村各寨,通过入户讲解、广播播报、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号召村民齐参与;同时,为唤醒村民们的“主人翁意识”,让全体村民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工作人员还与村民一同围绕房前屋后、沿路绿化带,深入背街小巷、荒坑荒片等重点区域,对重点、难点进行集中攻坚,将落叶等集中收集、转运、填埋,效果立竿见影,村容村貌显著提升。

  下一步,汇口镇将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不断扮靓“美丽汇口”。(通讯员 胡欣欣)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