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汇口镇召开2022年重阳节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张婧轩   时间:2022-09-30 15:23:32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9月30日,汇口镇组织召开2022年重阳节座谈会,镇党委书记胡结兵与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胡结兵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对各位老同志多年来为汇口镇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通报了近两年来该镇在经济发展、乡村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短板弱项,还特别就退休干部“急难愁盼”问题作出了积极回应。

  胡结兵强调,老领导、老同志是汇口发展的宝贵资源、宝贵财富,镇党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让老干部安享晚年美好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他们能够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拉近了新同事和老同志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让他们找到了自身定位和前进方向。(通讯员 张婧轩)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