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开展爱国卫生法治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吴晴 王盈洁   时间:2022-09-27 10:07:06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彰显爱国卫生运动历久弥新的生命力,营造“人人自觉行动、各尽其责、社会广泛参与”的氛围,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9月26日,汇口镇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全方位的有声有色集中宣传,动员全镇力量有力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落实见效。

E3F0E854@B3B75624.92A63163.jpg.jpg

  汇口镇全体镇村干部按照责任分工上街到各自区域管理乱停乱放、垃圾乱堆等问题,迅速在辖区上下掀起爱国卫生大扫除、大排查、大宣传行动高潮。

  汇口镇卫健办联合镇妇联在同马社区开展“爱国卫生70载,共创健康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咨询点,志愿者向广大群众宣传介绍了爱国卫生活动健康教育、疫情防控、病媒生物防制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普及了《安徽省卫生健康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高广大群众正确认识疾病、科学自我防护的意识。

  本次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有效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能力,促进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减少疾病发生,同时,也在辖区内形成了人人重视、人人支持、人人动手、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吴晴 王盈洁)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