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老年助餐服务正式启动运营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祝淼 张婧轩   时间:2022-09-21 11:11:12   

  宿松融媒讯 9月19日,汇口镇汇口社区老年食堂和同马社区老年助餐点正式启动运营。汇口镇主要负责人为两个服务点揭牌。

图片1.png

  揭牌仪式后,辖区内年满60周岁以上的60多位老年人分别前往老年食堂和社区助餐点就餐。就餐现场秩序井然,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赞不绝口。

  “这个冬瓜烧肉很好吃,很合我的胃口,这样的一顿饭也很便宜,感谢党和政府。”70多岁的刘大爷说道。

  用餐过程中,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还与老人同坐一桌,向他们询问今天的饭菜是否合胃口以及还有哪些需要提升的地方。

  据了解,下一步汇口镇将依托9个村级养老服务站等设施,通过分步实施,尽快完成9个农村老年助餐点建设,逐步构建布局均衡、方便可及的老年助餐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老年助餐服务质量和水平。(融媒体记者 祝淼 通讯员 张婧轩)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