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开展移风易俗宣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史云飞 彭悦归   时间:2022-05-06 10:29:35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5月6日上午,汇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村干开展“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镇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移风易俗宣传袋的方式,向过往居民和辖区商户进行关于厚养薄葬、红白喜事节俭、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大操大办等内容的宣传,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引导居民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理念,树立和谐社会新风尚。在场居民纷纷表示,会抵制陈规陋俗,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的旧理念得到了一定的改观,引导群众文明节俭,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以实际行动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切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通讯员 史云飞 彭悦归)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