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积极开展“预防溺水 珍爱生命”宣传教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吴晴   时间:2022-05-05 14:11:02   

  宿松融媒讯 5月5日,“立了夏,把扇架”,预示着高温天气也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近日,汇口镇团委、关工委联合汇口中学开展了“预防溺水 珍爱生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地点在汇口码头江边,由“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带领学生前往,意在通过实地考察水边环境增加学生印象。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向学生发放防溺水宣传手册,宣传一些溺水救援的安全知识,并通过相关实际案例进行讲解,提醒大家生命至上。高温天气即将来临,一定不能到不安全的水域游泳,要时刻敲响警钟,对自己对家人负责,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带队老师表示,“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也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回头我们也会加大宣传,召开主题班会,更新黑板报,同时提醒家长注意,生命安全不可小觑。”(通讯员 吴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