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时间:2021-11-30 15:10:45   

  宿松融媒讯 近日,汇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华奇带领该镇镇村干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全面深入部署。

  会上,方华奇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忠诚尽职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

汇口镇: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jpg

    会议指出,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对于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也为本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学细悟,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开创新局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基层优势,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通讯员 熊亚丽)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