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民生一线 >正文

高岭乡积极开展送工进企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马强   时间:2022-02-16 09:34:07   

  宿松融媒讯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双招双引”和“暖企行动”工作要求,帮助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2月15日,高岭乡组织20余名返乡人员开展“送工入企”活动。

  返乡人员统一乘坐大巴车先后来到安徽顺源智纺、天之泓、凯乐服饰等企业。在参观过程中,各企业负责人通过现场展示、发放宣传单、集中宣讲等方式,让务工人员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岗位需求、待遇保障、就业优惠政策等情况,直观的感受工作环境,面对面洽谈工作要求和薪资福利,实现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

  下一步,高岭乡将继续做好已登记人员的跟踪服务工作,持续摸排就业意向人员,同时,多渠道宣传就业政策,吸引辖区群众就地就近务工,帮助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通讯员 马强)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