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民生一线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高岭乡重阳节里活动多 敬老爱老情意浓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1-10-14 14:56:25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0月14日,高岭乡及各村各部门分别以座谈会和入户走访等形式开展“养老孝老敬老”活动,与辖区老年人、离退休老干部及特扶家庭共贺佳节、共叙情谊。

3_副本.jpg

  在座谈会上,工作人员代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向老干部通报了乡村振兴、人居环整治、村“两委”换届筹备等工作情况,广泛征求老干部的建议与意见,与会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感谢乡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在敬老院里,民政部门一行与老人亲切握手言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多活动、放宽心态,并将慰问品发放到老人手中,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孝心”,感受到党的温暖。

  在特扶对象家庭,卫健办工作人员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同时还仔细询问每个特扶家庭的生活近况,切实了解每个家庭的实际需求,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特扶家庭唐某某激动地说:“国家政策越来越好,让我们享受到这么多的温暖,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该乡表示,要继续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扎实做好关心关爱老年人工作,切实帮助老人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度过一个温馨安详的晚年生活。(通讯员 卢瑞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