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民生一线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高岭: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4-05 09:50:46   

  宿松融媒讯  清明节期间,为预防森林火灾的发生,高岭司法所全力配合乡村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利用滚动显示屏、悬挂横幅、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森林防火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注意事项,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自觉防火意识,引导群众移风易俗,文明祭扫。

  加大教育力度,做好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在清明节前夕,通过社区矫正微信群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告诫他们在扫墓祭祀时,时刻注意身边的消防安全,杜绝违法犯罪发生。

  加大值守力度,严控火源上山。清明期间,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全力配合乡里做好森林防火的值守工作,按时守护在各个山林路口,对祭扫集中的区域实行专人看护,严控火源上山,严防火情发生。(通讯员 唐黄琴)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