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民生一线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高岭:开展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2-03 16:08:01   

  融媒体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一副副春联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高岭乡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向乡亲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增添一份浓郁的年味。

  在高岭乡综合文化站,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妙笔生辉,不一会,一副副饱含新春祝福的春联就呈现在眼前。

  “我现在书写的这副春联是吉牛健步迎春至,洪福齐天及地来,想表达我们对高岭乡人民的春节祝福,更重要的是我们还想表达在新春期间抗疫为百姓保平安的天使们,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书法爱好者董邦震说。

  当天,书法爱好者共书写了近百副春联。高岭乡组织志愿者分批将这些春联送给了在外务工不能返乡的家庭和疫情防控的基层医务人员。

  “今天天志愿者为我们送来了春联,心里感到非常温暖。作为医务工作者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老百姓的健康服务。”高岭乡青云村卫生室室长的唐军高兴地说。高岭乡团委书记何东亮表示:“今天我们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既为因疫情影响不能回家过年的家庭和在抗疫前线的志愿者们送上新春祝福,又弘扬了书法之美,传承了春节文化,也将党和政府关注民生的心声送到老百姓的心上。”(融媒体记者 田周群 通讯员 黄匀匀)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