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高岭乡:扮靓环境迎中秋 清理杂草庆团圆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唐黄琴   时间:2023-09-22 10:36:08   

  宿松融媒讯 为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近日,高岭乡通过召开部署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村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以及各村志愿者对五桃线高岭路段存在脏乱差现象的地点进行逐一清点,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进一步改善辖区内环境卫生,干干净净迎接“两节”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30922084906.jpg

  活动中,大家分工有序、通力协作,分别带上铲子、镰刀、扫把、割草机等工具,对公路主干道、村内道路边等地方进行清理,重点对道路周边的垃圾、杂草、小广告、绿化带、卫生死角等进行彻底清扫与清除,确保道路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无杂草、无灰尘,随着一车车垃圾被清扫出来,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微信图片_20230922090254.jpg

  此次活动营造了全民动手开展清洁环境卫生的浓厚氛围,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共同创建干净、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以愉快美丽的心情迎接中秋。下一步,该乡将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及宣传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节日环境,让群众干干净净过中秋,努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通讯员 唐黄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