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乡:戏曲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唐黄琴   时间:2023-02-15 09:40:06   

  宿松融媒讯 为满足群众的文化精神需求,提高群众的文化生活,近日,宿松县黄梅戏剧团在高岭乡7个村文化广场开展送戏下乡惠民巡回演出,为当地村民送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天仙配》《女驸马》等众多精彩传统节目轮番上阵。艺术家们的精湛演技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让村民在家门口过足了“戏瘾”。村民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欣赏戏曲表演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在观赏的同时,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演出中高岭司法所、派出所还开展了养老反诈、扫黑除恶、禁毒宣传等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法治文化福利。

  “我就特别喜欢看黄梅戏,现场看戏比在电视上看更有味道,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好的演出真是太棒了,希望以后乡里和村里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演出结束后,现场看戏的李爷爷意犹未尽地说。

  高岭乡文化站站长熊文刚说,“我们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乡村振兴凝心聚力,把党的政策理论用寓教于乐的方式积极向基层传播,让群众在潜移默化的过程中接受新思想,不断提升居民素质和道德水平。”(通讯员 唐黄琴)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