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乡开展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韦海浩   时间:2023-02-01 09:52:29   

  宿松融媒讯 1月31日,高岭乡党委政府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围绕“建设健康家园,共享健康佳节”主题开展爱国卫生专项活动,共建整洁有序健康环境,营造文明祥和春节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清脏治乱、防治病媒、控烟宣传等活动,引导各村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针对各村及周边环境卫生问题突出区域,志愿者开展清理整治,对有鼠洞之处及时填补,有效遏制病媒生物孳生。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宣传卫生健康知识,提醒居民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一米线、公筷公勺”等良好习惯,践行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健康的生活方式,强化环境保护、勤俭节约的环保理念,营造讲文明、讲卫生、防疾病的良好风尚。(通讯员 韦海浩)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