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乡入户宣传“禁放禁烧”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韦海浩   时间:2023-01-18 16:01:10   

  宿松融媒讯 为响应市县禁放禁烧倡议、提升居民参与移风易俗、共建美好家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月17日,高岭乡组织乡村干部入户宣传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当日,高岭乡乡村干部逐户走访,向各村居民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单页,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安全隐患,引导大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此次活动不仅向各村居民普及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法律法规,更营造了绿色、文明、健康过春节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高岭乡将继续完善禁放禁烧工作的协调联动、动态管理机制,相关部门也将按照各自职能职责,继续加大对违规燃放、生产、存放、销售烟花爆竹行为的监督和查处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教育一片。(通讯员 韦海浩)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