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高岭乡举办“网络中国节”新年送春联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唐淋淋   时间:2023-01-17 17:39:16   

  宿松融媒讯 辞旧迎新,瑞兔送福,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1月17日上午,高岭乡汪冲村举办了“网络中国节”新年送春联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三位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楷、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副副内涵深远、寓意吉祥的春联散发着清新墨香,既寄托着挥别虎年迎接兔年、辞旧迎新的美好盼望,也饱含着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红火的对联,喜庆的福字,寄托着广大群众对新年的期盼与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出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汪冲村书记沈长江笑着说道。(通讯员 唐淋淋)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