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乡:征兵动员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刘小刚   时间:2022-12-02 15:39:55   

  宿松融媒讯 为稳步推进高岭乡2023年春季的征兵工作,12月2日,高岭乡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乡人武部部长刘晓力,退役站站长史成林和成员吴北京,以及各村民兵营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征兵工作完成情况,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一流军队内容,传达了上级文件的指示精神,强调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安排部署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

  会议指出,各村要高度重视,主动研判,积极作为,高标准完成明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狠抓征兵各项工作落实;要切实发挥职责和主体作用,扎实做好征兵细节工作、储备工作,深入调查摸底、掌握适龄大学生参军意愿和基本情况;要广泛宣传精准动员,增强社会各界和广大适龄青年的国防意识和依法服兵役观念,增强军营对广大适龄青年的吸引力和感召力,调动参军热情,积极应征入伍;要坚决守好廉洁征兵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肃政治纪律。各村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筹划、认真组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通讯员 刘小刚)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