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乡:党员志愿服务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提质增颜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唐黄琴   时间:2022-11-23 10:35:51   

  宿松融媒讯 “这几年乡里各村变化太大了,路面干净整洁,绿化多了、景美了,环境也变好了,良好的村容村貌让人眼前一亮,我们住在这里很敞亮,这得感谢党的好政策!”11月22日下午两点半,九十多岁的老党员刘爷爷沿着村级联网路走进高岭乡五桃线,看见一大群人正在路两边清理杂草,整治乱堆乱放,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由衷感叹。

  今年以来,高岭乡坚持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结合党员日实践活动,凝聚乡村干部合力,发挥干部带头示范作用,组织乡村干部、村级部分党员们深入到每家每户走访宣传,动员鼓励广大村民共同推进村庄“亮化,净化,美化,绿化”工程,带动更多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营造浓厚的人居环境共创共建氛围。

  高岭村党总支部书记说:“现在每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村里都有大批党员志愿者涌现出来,义务劳动打扫国省道沿线、帮扶困难群体上门打扫卫生,做到户户四净两规范。党员群众都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对房前屋后的环境实行‘三包’,如今我们环境整治的氛围真是浓厚啊!”

  今后,高岭乡将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打造有颜值、有韵味的美丽乡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唐黄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