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乡喜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艺术化宣讲初赛二等奖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1-12-22 09:57:31   

  宿松融媒讯 “小竹板儿打起来,台上台下乐开怀;金秋十月好风光,六中全会美名扬;回顾党的百年史,初心使命记心间;五星红旗升起来,发愤图强猛劲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宣传宣讲效果,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吸引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近日,高岭乡以演奏快板《一心向党》的表演形式参加宿松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艺术化宣讲第二赛区(复兴镇)初赛,并在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快板《一心向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指引着干部群众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

  此次快板表演,不仅凝聚了人心,还锤炼了党性,更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广泛宣传。(通讯员 卢瑞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