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扎实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调查摸底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1-22 19:59:17   

  融媒体讯  为切实维护广大困难职工的利益,帮助他们早日解困脱困,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和上级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近日,高岭乡组织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对困难职工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

  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为精准掌握辖区内困难职工的底数,该乡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明确活动开展的目的,困难职工调查摸底的范围和工作要求,要求在摸底工作中认真负责,对象要精准,情况掌握要清楚、全面。

  全面摸底,集中走访。乡工会组织专人对困难职工和已救助的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情况进行集中走访,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需要的帮扶救助情况制定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并建立走访调查摸底工作台账。在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同困难职工面对面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政策宣传,确保政策能让每个职工清楚明白。

  开展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工作,为精准识别、精准帮扶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提供了有力的保证,为春节对困难职工开展慰问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把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精准送到困难职工家中,使他们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杨勇)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