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0-01-10 13:06:15   

  本网讯 为确保全乡人民在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1月9日,高岭乡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各村食品药品安全"四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各村务必要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民生重大任务来抓,保障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要提高认识,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切实把该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工作上动起来,食药安全“四员”要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作用,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监管,并将该项工作纳入年底乡对村年度考核内容;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利用传单、横幅、电子屏等多种方式加大春节期间食药安全宣传,增强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防范意识;要严格值守,强化应急处置,落实值班制度,完善应急防范措施,让全乡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会议还就近期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工作进行分工安排。(通讯员 卢瑞萍)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