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0-01-05 15:36:53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辖区安全态势。近日,高岭乡召开安全生产安排部署会,全体乡村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终,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以极端认真负责的精神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严格落实风险管控措施。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明确工作重点,针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道路交通、森林防火、食品药品、烟火爆竹经营燃放、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等安全领域,在做好之前排查总结的基础上开展整改“回头看”行动,全面彻底解除隐患,确保全乡安全生产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加强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重要信息及时上报。(通讯员 卢瑞萍)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莫佳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