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唐淋淋   时间:2023-05-26 15:45:27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5月25日,高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高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志海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在广东考察时对开展主题教育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以学铸魂提出明确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握好以学铸魂的具体内涵,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还对主题教育作出下一步安排部署,要求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讲好专题党课。扎实抓好调查研究,务实抓好检视整改,统筹兼顾一体推进。要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高岭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通讯员 唐淋淋)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