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召开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吴北京   时间:2023-05-18 10:50:13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加强民兵组织建设,提升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高岭乡召开2023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暨出入队仪式,对乡民兵应急排进行点验。县人武部政工科科长薛思民,军事科干事高付星等到场检查与指导,高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乡民兵营营长张志海,乡人武部部长刘晓力,全体基干民兵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高岭乡应急排全体基干民兵穿着统一军装,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整齐列队集合进入会场,接受点验。

  会上,刘晓力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进行组织点名及授旗。随后,新入队代表进行发言。同时,大会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并组织全体民兵进行民兵宣誓。张志海总结部署工作,明确参训对象,薛思民对此次民兵点验工作进行点评。会议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国民兵之歌》,嘹亮的歌声加上民兵挺立的身姿让人肃然起敬。

  本次点验大会充分检验了高岭乡民兵队伍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雷厉风行的作风,充分展现了高岭乡基干民兵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吴北京)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