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唐淋淋   时间:2023-05-05 15:34:33   

  宿松融媒讯 5月4日下午,高岭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汪学红主持,全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深刻阐释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优良作风,持续凝聚大兴调查研究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乡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乡上下要把搞好调查研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认真组织谋划、周密部署。在提高调查研究内容的针对性、调查研究方法的科学性、调查研究成果的有效性上下功夫,推动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会上,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讯员 唐淋淋)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