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举办五一乡村篮球邀请赛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唐黄琴   时间:2023-05-04 14:32:19   

  宿松融媒讯 为激活青年体育生活,推进乡村文化振兴,打造活力高岭,日前,高岭乡文化站举办五一乡村篮球邀请赛。来自高岭乡企业、学校、机关单位等各行各业的球队上演激烈争夺战。

image.png

  随着哨声的响起,首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一次次冲出突围掀起“狂篮”,吸引了大量村民观赛。他们配合默契、战术得当,人人奋勇争先,个个拼搏积极,充分展示篮球运动的魅力,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抢断、快攻、盖帽、防守,精彩的比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运动员们发扬了拼搏合作的精神,以良好的球风、精湛的球技、顽强的意志,树立了高岭青年的良好形象,展示了新时期青年的崭新风貌。

image.png

  通过比赛活动,鼓励广大青少年积极锻炼身体,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工作事业中去,为建设“美丽和谐富饶新高岭”添砖加瓦。(通讯员 唐黄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