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立功送喜报 军功耀家门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吴北京   时间:2023-01-13 13:59:07   

  宿松融媒讯 “您的孩子在部队表现优异,荣立三等功,我们给您送喜报来了”。

image.png

  1月13日,在喜庆的锣鼓声中,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某部与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乡党委人武部和退役事务站工作人员以及村支“两委”负责人共同将三等功立功喜报、奖章和慰问金送到立功军官唐亚民家中,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传承双拥精神,不断增强和提升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更好地宣传“好男儿当兵去”的社会荣誉感。

  唐亚民的父亲接过送来的喜报,心情十分激动:“谢谢!谢谢部队把我儿子培养得这么好!”他表示将一如继往地全力支持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早日再立新功,并对组织的关心厚爱再次表示感谢。此情此景,让街坊邻居无比羡慕,他们纷纷表示,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有功之家无上荣耀。

  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余苍松表示,喜报虽小,作用很大,一边连着部队的军心士气,一边系着军人家属。入伍军人在部队立功是为家庭争光,立功来之不易,既是军人拼搏来的,也有军人家属的功劳。他对唐亚民家属对国防建设的鼎力支持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唐亚民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送喜报到家,就是要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广泛宣传该同志在部队立功嘉奖的先进事迹,从而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引导更多宿松好青年到部队建功立业,为家乡赢得荣誉。

  最后高岭乡乡长张志海说,下一步,高岭乡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对军人的高度重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通讯员 吴北京)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