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歌曲大家唱”演出活动走进高岭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虞恒   时间:2022-11-17 10:10:50   

  宿松融媒讯 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农民精神风貌,丰富群众的娱乐生活,11月16日,宿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歌曲大家唱”演出活动在高岭乡青云村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在舞蹈《中国红》中拉开了序幕,《好人好梦》《三德歌》《六尺巷》《学习雷锋好榜样》《好人歌》等道德歌曲轮番上演,优美动听的旋律、积极向上的歌词传递着社会道德的正能量,如春风温暖拂过了每个人的心弦,倡导大家做好人、行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歌曲大家唱”进乡村活动,用歌声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形成一股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良好道德风尚,进一步加强了农村思想道德建设,提升了农民精神风貌。(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