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党委书记实地督查改厕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方唐军   时间:2022-03-14 08:55:06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推进“厕所革命”,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日前,高岭乡党委书记祝志斌深入各村实地查验“改厕”工作进度和工程质量。

图片1.png

  祝志斌先后来到枫林村、青云村、姚圩村,通过对照原始改厕台账,逐户进门,现场进行核查,详细掌握实情,弄清现状底数。祝志斌在现场检查中指出,乡里分管同志和各村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改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利用有限的时间,彻底摸清底数,找准问题症结,制定有效措施,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数据真实、工作扎实。

  祝志斌强调,改厕工作不是“面子工程”,涉及各家各户的切身利益,是改善农村卫生条件、提高群众生活质量、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民生工程,任何不合格设施都必须更换、重建。

  祝志斌要求,各村负责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工作合力,加快工作进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规范的操作,扎实推进农村改厕工作,确保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要科学摆布施工力量,增加施工队伍,增加施工人员,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改厕任务。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强沟通协调,提高群众卫生意识,增强群众改厕意愿,切实提升农村改厕群众满意度。三是要严把验收关口,要组织专门人员逐村逐户进行验收,积极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确保把工作推进好、把任务完成好。(通讯员 方唐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