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乡:奋发有为促佳绩 攻坚克难绘蓝图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程烨   时间:2022-03-02 09:46:46   

  宿松融媒讯 日前,高岭乡利用周末时间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体乡村干部、乡直机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乡党委书记祝志斌主持召开。

  会议首先宣读了高岭乡2020、2021年度先进工作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2020、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嘉奖。各村书记向大会报告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与不足,并对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重点谋划。

  祝志斌同志在会上对全体乡村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代表乡党委、政府向荣获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向为全乡事业发展努力拼搏、艰苦奋斗了一年的党员干部群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指出,2022年工作任务重、头绪多,乡村干部在思想上要有新境界,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和坚定,时刻牢记初心追求,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尽心尽力干好工作,多思多想,在工作中多用心、多动脑。

  祝志斌要求,全体乡村干部一方面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改善民生、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上,求突破见实效,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切实将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干出成绩。另一方面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一改两为五做到”、市委书记张祥安同志“乡镇工作干什么,乡镇工作怎么干”以及县“三干会”会议精神,以“壮士断腕”的勇气转变工作作风,低调务实,埋头苦干,把认为办不成的事办成、做不好的事做好,用一流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程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