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高岭: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2-03 16:08:21   

  融媒体讯  为维护节假日期间正常秩序,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2月1日,高岭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维稳等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书记参会。

  会议就如何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维稳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同与会人员对辖区一些不稳定因素进行了充分讨论、分析。

  会议强调,农村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及薄弱环节,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结合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及社会维稳等工作,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措施抓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全力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力争不稳定因素的管控工作得以“打早、打小、打无”。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要制定并落实各项工作的具体措施,层层传导压力,突出防风险、保安全、促稳定。要充分发挥“联防长”作用,扎实筑牢疫情防控网底,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落细落实各项工作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矛盾纠纷的调处稳控措施、困难群众的慰问等工作,确保全乡度过一个祥和稳定的春节。(通讯员 卢瑞萍)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